關於我們

Ho Tse Wai & Partners

何謝韋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95年,是一間獨立自主的、主攻各類訴訟案件的香港律師事務所。我們致力於提供各式各樣專業的法律諮詢服務,包括民事及刑事訴訟,以及司法覆核案件。我們律師團隊的專長包括醫療疏忽、公法及土地糾紛等案件。我們冀望為客戶提供全面從商務至個人層面的全面服務。

我們的律師團隊富有經驗及專業知識。我們致力守護法治制度及公義,以及司法公正。我們在不少標誌性的權威案件中代表客戶處理案件,並為香港法律體系的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客戶包括本地及國際客戶、私人企業、以及非政府組織。我們於各級法院、審裁處及委員會聆訊中代表客戶出席聆訊。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法律意見和有效的解決方案,為捍衛客戶的權益。

幫助你申索的有用資訊

如果在工作時受傷,你了解自己的權利嗎?點擊此處閱讀更多。

業務範疇

民事訴訟及爭議解決
我們充分認同,無論是個人或是商業爭議都可能是昂貴且令人充滿壓力的。正因如此,在解決爭議的時候,專業且具最佳商業效益的處理模式是極其重要的。當客戶亟需幫助的時候,何謝韋律師事務所擁有豐富的為客戶提供量身訂造之服務的經驗。
遺囑(平安紙)、信託及遺產爭議
我們會為立遺囑人及繼承人或受益人雙方提供法律意見。我們亦會幫助客人訂立遺囑。當客人的親人離世時,我們可以為客人申請遺產管理書及遺囑認證、準備家族協議及同意書,以及輔助客人管理及分配遺產。
婚姻、家事案件
當婚姻關係面臨崩潰,我們可以提供法律意見和因應關係中出現的新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服務。鑒於婚姻家事案件的性質,通常此類爭議都涉及壓力及情緒的問題。我們的律師團隊對離婚、管養和監護兒童、贍養等附屬濟助等爭議都很有經驗。
僱傭及教育問題
我們在勞工法例和僱傭條例方面經驗廣泛,曾代表僱主或僱員,就有關人事政策、僱傭合約、應享有的權益與利益事宜、紀律處分及相關程序、終止合約及裁員、因公司重組的解僱、遣散、競爭限制、商業機密、保密事宜、這也性健康及安全以及禁制令及補償等問題提供法律服務。
土地事宜土地事宜
我們可代客人進行一般物業交易及樓宇買賣。我們有為客戶準備各式物業交易所需之文件及處理業權轉讓的豐富經驗。我們可以為客戶準備相關文件及處理業權檢驗過程間的交易。
人身傷亡及工傷索償
我們會提供建議及代表客人向在侵權法定義下的「侵害他人權益者」要求賠償,及與保險公司和被告人商議賠償金額。
刑事辯護
我們在各級法庭中代表面臨刑事檢控的被告。我們亦為面臨被香港警察、香港廉政公署、商業罪案調查科、入境事務處、海關、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勞工署及其他政府執法機構要求調查及檢控的人士提供法律意見及辯護。
醫療疏忽
我們信任醫護人員的工作,但當醫療失當發生時,病人的病情可能會因此惡化,為病人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後果深遠的不幸情況。
憲法及行政法
我們是本港精於行政法及憲法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尤為擅長司法覆核及選舉呈請的案件。
商業訴訟及公司事務
本律師事務所為公司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企業及商業法律服務,在合約、商貿協議,股票買入、交易及企業管理方面提供意見。

需要法律意見?可聯絡我們 Contact Us